2015TNAF城市舞台-南瀛意象-跨領域音樂環境展演





2015TNAF城市舞台-南瀛意象-跨領域音樂環境展演
時間:2015/04/18 - 2015/04/18
地點:台南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(台南市南門路34號) (地圖MAP)
單位:2015 TNAF臺南藝術節 《更多相關活動》
費用:300
售票: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CKSCC2005/Product/Product00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oK4bYlG1GfxroxeSwEIx0Q





當音樂遇上環境劇場~
迸裂的音符在跳躍,表演的靈魂終將獲得解放。

以蓄積創新展演能量為宗旨的雲石交響樂團,素以跨領域音樂展演聞名。此次更選擇在穀雨前夕,大膽挑戰完整創作,以劃時代的跨領域巨作,帶領觀眾投身音樂與劇場的世界,傳遞對南瀛意象的另類懷思。

演出共分為九個章節,從西拉雅平埔族開始,將南瀛數百年來的族群遞嬗及多元文化,透過以音樂(樂團、合唱、獨唱)為主軸,結合舞蹈與多媒體,並將整個節目與古蹟現場以環境劇場的理念加以融合,象徵回溯歷史與展望將來的寓意。

藉由人文藝術的交流對話與實境參與,逐步喚醒觀眾們的集體記憶,感受一場不同凡響的美好視聽饗宴。


雲石交響樂團
台南MP混聲合唱團
藝術創作/徐郡廷
指 揮/曾迎慧
獨唱家/湯慧茹
合唱指導/李瑪寶
舞蹈指導/吳幸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